CLOSE

品牌故事

BRAND STORY

「法蝶珠寶,幸福傳承」,是品牌的核心精神,有愛就有幸福,有幸福,愛就能傳承。在法蝶,我們不斷見證人與人之間的幸福故事,希望幸福從法蝶蔓延開來,傳承下去。

品牌故事

法蝶珠寶Papillon,法文意謂『蝴蝶』,之所以用蝴蝶為名,是在刻劃女人生命中點點滴滴的幸福歷程,也代表了法蝶創辦人 Michael & Jenny 創業的心路歷程。經過40年璀璨輝煌的時代,有股新世代的力量,日益萌芽,延續這份對珠寶的熱情。

品牌守護者

一個對事情要求公平公義,把朋友當家人看待,買東西時就充滿能量,愛家的台灣女孩!

一個對人生充滿熱情,超愛做夢,對信仰無比堅持,對自我要求極高,愛家的台灣女孩!

加起來,是一組強大的組合。不同的性格與熱情,擦出更閃亮的火花,相同的堅持和信念,像鑽石一樣堅硬無比,無法擊敗!

品牌心故事

幸福!是我們的唯一理念,也是唯一目標。

珠寶不只是一個商品或裝飾,她代表一個生命,一個經歷,一個回憶,一個有價值的紀念,或是一個情感的流露,更是一個人她想要表達的故事和價值觀。所以珠寶是無價的,是充滿情感的,是生活化的,是可以分享和傳承的。這樣的幸福珠寶,也要傳承給我們的下一代,讓“法蝶珠寶-幸福傳承”,成為你我紀念生命中一切感動的幸福珠寶品牌。

已有 145 給予法蝶珠寶評價

現在就和法蝶預約幸福

立即預約